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和田突发地震 南航驰援包机紧急飞赴震区

2014-02-13 17:00:30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2日17时19分,和田地区于田县突发7.3级地震,并连续发生多次余震。21:13分,南航一架机号为B-3199的E190飞机从乌鲁木齐机场紧急起飞,搭载24名新疆救援工作组人员前往和田震区开展相关工作。

地震发生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密切关注震情,了解和田机场安全运行情况,确保航班安全运行和旅客的人身安全。18:50,南航新疆分公司接到自治区党委部署的救援包机任务后,立即向兰州空军和空管部门申请,临时增加飞往和田的CZ333A航班,紧急抽调运力执飞包机任务,做好航班飞行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灾区的情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也牵动着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心。为使救援队尽快飞赴灾区投入驰援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专门安排经验丰富的机长及乘务长执行航班任务。飞行机组、机务维修、运行签派、地面服务等各岗位工作人员协同配合,认真分析航线情况,对飞机进行细致的航前检查,紧急调配餐食,以最快速度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使救援包机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飞往震区。

除CZ333A急救包机外,当晚南航新疆分公司CZ6819航班也承担起运输自治区地震局相关专家赴灾区的飞行任务。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全力配合灾区各项急救运输工作。(特约记者 李永巍 通讯员 冯明远)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