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工商局吹响3.15活动“集结号” 贴心服务消费者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疆轮台县工商局吹响3.15活动“集结号” 贴心服务消费者

2013-03-15 16:35: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轮台县工商局再次吹响宣传活动“集结号”,贴心服务消费者。

一是突出“消费与服务” 年主题,构建消费和谐。该局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咨询宣传点,热情解答群众的提问和咨询,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发放真假商品鉴别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置展板5块,悬挂横幅12幅,曝光典型案例10起,现场咨询60多人次。

二是查处农资违法行为。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所有农资经营户进行了检查,重点加强对种子、化肥、农药、农膜、农机具及农机配件等重点农资产品的监管,防止不合格农资商品流入市场,对生产销售假冒农资产品,发布虚假农资广告的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57人次,车辆13台次,检查农资经营户74户次。

三是设立了“红盾护农”监督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监督举报农村生产资料经营中的违章、违法行为。

四是集中销假。“3.15”活动当日,共集中销毁过期食品等5大类价值4万余元假冒伪劣产品。(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 李根)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轮台县 贴心服务 消费者 监督 销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