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格里首届农民工歌手大赛喜迎十八大

2012-10-24 13:49:1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格里首届农民工歌手大赛喜迎十八大

青格里首届农民工歌手大赛喜迎十八大

“我没想到,来到青河县务工,青河县委宣传部和文体局的领导专门为我们农民工搭建了舞台,我很高兴参加这个节目,并送给了我们精美别致的礼物,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河的浓厚的民族风情,希望有更多的农民工相聚青河,同时,祝愿这个节目继续举办下去,越办越好。”近日,来青河务工的刘淑平激动地说。

一首安徽五河县的民歌《摘石榴》拉开了青河县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举办的“十一届百日广场文化活动”竞赛周系列活动之“青格里首届‘关爱农民工’ 唱响和谐曲”农民工歌手大赛’的序幕。

外来务工人员在欢快的节奏中歌颂了当代城市建设者——农民工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现了他们为城市繁荣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整场比赛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传统的歌舞节目,又有独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卡拉角勒哈》,台上演得尽兴,台下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

此次农民工专场演出增加了青河人民与农民工之间的沟通与友谊,丰富了广大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农民工不畏艰苦、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农民工们优美的旋律,大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好评,为营造尊重、关爱农民工的良好社会环境和喜迎党的十八大创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胡吉平 焦潺子)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许银娟 标签: 青河县 农民工 歌手大赛 广场文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美若仙子:童瑶大片曝光 精致柔美尽显优雅

台女星肯尼亚案被骗 怒开30万悬赏令

金巧巧在京庆生众星出席 章子怡向华强阵容强大

郭德纲爱徒自诩宋仲基 《笑傲帮》现场脱衣秀肌肉

精彩热图

杨洋希腊观奥运圣火采集 中国面孔引关注

宋小宝借身材"优势"爆发技能 孙红雷自叹不如(图)

铁面导师郑淳元出绝招 温柔“摸头杀”安抚学员

萨顶顶《梦燕春回Swallows》MV 唤醒“奇幻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