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东疆湾旅游婚纱摄影及婚礼基地受青睐

2013-10-12 09:22:4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昨天(10.11)从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精心打造的高端旅游婚纱及婚礼策划基地——天津东疆湾旅游婚纱摄影及婚礼基地自8月底试运行以来,受到滨海新区多家影楼以及百余对新人的青睐,单日最高接纳19组新人拍摄。

据了解,该婚纱摄影基地位于我国最大的人工沙滩景区天津东疆湾景区,自今年4月份动工以来,历经几个月时间打造成京津地区最大的旅游婚纱及婚礼基地。它占地面积逾1万平米,景致丰富,其中风车、椰树、石山、欧式城堡、栈桥、酒吧屋、园艺长廊等外设景观近30处。依托京津地区唯一的亲海岸线,该基地推出沙滩婚礼特色服务,融婚纱拍摄、婚礼庆典、蜜月旅游、文化休闲于一体,全力打造一个主题性强充满浪漫气息的专业基地。

基地的开发与建设,不仅丰富了景区的人文景观,同时填补了天津婚纱摄影市场的空白,为天津的新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并能推动以婚纱摄影基地、沙滩婚庆服务等为核心的新兴产业链的发展,进一步带动滨海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通讯员 律玫静)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宁波 标签: 天津 东疆湾 旅游 婚纱摄影 婚礼基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