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山西>山西新闻
太原市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问题
2011-05-16 13:21:40      来源:太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月14日,太原市人口计生委公布打击“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凡举报非医学需要胎儿性别鉴定的、非医学需要进行选择胎儿性别擅自终止妊娠的,经核实后,每例奖励2000元。

太原市出台有奖举报制度,旨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问题,确保太原市打击“两非”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此次举报内容包括利用B超和其他技术手段为他人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符合法定生育条件、妊娠14周以上的妇女,选择性终止妊娠的。

举报电话分别为:市人口计生委4030039;小店区人口计生局7170848;迎泽区人口计生局2023095;杏花岭区人口计生局3382503;尖草坪区人口计生局5648925;万柏林区人口计生局6066381;晋源区人口计生局6592815;清徐县人口计生局5722467;阳曲县人口计生局5521476;古交市人口计生局5141887;娄烦县人口计生局5322664;经济区计生办7560379;高新区计生办7033751;龙城新区计生办2180545。 (刘 涛)

来源:太原日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醉驾入刑”引发全国大讨论 解释权到底归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