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西象州“路霸拦车”视频发帖人已被行拘

2014-01-28 09:41:55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警方27日下午通报,近日在网络不断传播的“象州路霸拦车”视频为一起网络诽谤违法案件,案件当事人李某因诽谤被行政拘留5日。

21日17时许,象州县马坪乡村民覃某某等人将一辆拉甘蔗的货车停在马坪乡回龙村附近路边装运甘蔗,并在路边放了三角牌作为警示标志,后三角牌被一辆小轿车压坏。覃某某等人立即上前将小轿车拦下,要求车主赔偿30元的三角牌损坏费,但车主不愿意赔偿,随后报警。

象州县公安局马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处理,车主认为覃某某等人在拦车时用棍棒敲伤了其车,故不同意赔偿。在民警的调解下,覃某某等人放弃了赔偿要求,双方离开现场。

25日晚,覃某某等人到马坪派出所报案,称其在互联网上看见自己和几名村民拦一辆小汽车的视频,标题称他们是“车匪路霸拦车要钱”,覃某某认为他们被诽谤,要求查处。象州县警方对此展开调查,最终发现事发时的肇事小汽车车主李某有重大嫌疑,于26日晚将其带回调查。经询问,李某如实交代了其违法事实。李某称,22日他把事发当时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拿到某装潢部刻录光碟时,使用装潢部的电脑将覃某某拦车要求赔偿的视频上传优酷网,并标题为“象州一公路出现车匪路霸手持棍棒直呼给钱”,后不少网站不断转载此视频,引发大量网民关注。李某承认自己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事实,主动删除上传的网络视频。

编辑: 于熙 标签: 视频上传 覃某某 优酷网 李某 发帖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