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绵阳大妈跳广场舞被射10多颗钢珠 几个月已发五六起

2013-12-24 09:38:30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绵阳大妈跳广场舞被射10多颗钢珠 几个月已发五六起

伤人的钢珠

绵阳大妈跳广场舞被射10多颗钢珠 几个月已发五六起

图为受伤老太太

原标题:四川老太太跳广场舞被一枪“爆头”

69岁的老太太在跳广场舞时遭人一枪爆头,不慎突然倒地。据她自述,当时感觉头部被击中,正好在太阳穴的位置。“数量不止一颗,还有好几颗。”最终,老太被送到医院时,头部红肿,已经受伤。

因为广场周边探测头还一时监控不到子弹的来源。在广场的周边,被发现了好几颗钢珠。据其他常年在广场上跳舞的市民猜测,此事可能是周边居民不满噪声而采取的报复行为。

几个月内枪击发生了五六起

12月16日9时,69岁的曾阿姨在四川绵阳人民公园邓稼先广场被来历不明的数颗钢珠击中,头部太阳穴附近受伤红肿。据了解,当时曾阿姨被钢珠击中时正在跳舞,据其他常年在广场上跳舞的市民猜测,此事可能是周边居民不满噪声而采取的报复行为。

22日10时,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广场上仍然有不少市民在跳舞。巡特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也来到现场,记者找到了几颗直径约为0.5厘米的钢珠,据市民介绍,当时正是这些钢珠不知道从哪个方向射过来,伤到了正在跳舞的曾阿姨,总共有10多颗。

曾阿姨当时就觉得左边太阳穴附近一阵痛,连忙停了下来。在其左边太阳穴和左眼角中间,能够清晰地看到已经红肿起来。此时的她感到一阵后怕,幸好没有打到太阳穴,照这个力度,如果打到了估计当时就晕过去了。据曾阿姨介绍,她和朋友们已经在邓稼先广场跳了多年的舞,从今年6月份起就有人向楼下射钢珠,几个月时间内已经发生了五六起。

编辑: 于熙 标签: 钢珠 广场 跳舞 爆头 太阳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