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便宜机票网负责人:“腾讯假冒警察恐吓七旬老人”

2013-11-26 15:55:2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腾讯安排人员假冒警察,恐吓我七旬老母亲长达40分钟。”便宜机票网负责人李磊在其微博愤怒地表示,“最近有三个陌生人闯入他在河南省漯河市的老家,冒充警察,并对他年近70岁、单独在家的老母亲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威胁恐吓,腾讯电脑管家总经理吴波默认此事。本人原为以上言论负责,有视频有录音为证”。此前,李磊因便宜机票网遭腾讯拦截而多次公开谴责并提起诉讼。

便宜机票网负责人:“腾讯假冒警察恐吓七旬老人”

据李磊提供的视频以及通话录音显示,他询问腾讯电脑管家总经理吴波,是否对腾讯员工冒充警察恐吓七旬老人事件知晓时,吴波数次保持沉默。腾讯法务部律师则在电话旁建议吴波,了解情况再回复李磊的问题。

在李磊一再追问下,吴波表示,他知道这件事情,但详细的沟通内容却不清楚。随后李磊说到,当时是有“吴姓警官”和“胡姓警官”二人到访,并没有出示证件。来人和腾讯是否有关系,李磊希望吴波有个明确的回复。对此,吴波继续保持沉默,并承诺第二天给答复。

据了解,李磊是便宜机票网的负责人,2012年便宜机票网被腾讯电脑管家以网站没有资质为由,判定为虚假机票销售网站进行拦截。李磊表示,各类资质、手续等文件,他的公司一应俱全。“腾讯拦截页面竟然显示我的网站没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授予的机票销售代理权限’,而这个资质我很早就具有了,腾讯财付通机票却是真的没资质。”

截止发稿前,腾讯方面并未对此事给予进一步回应。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腾讯 机票网 付通 七旬老人 李磊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