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本"猴男"用四肢跑百米 16秒87再破世界纪录

2013-11-16 16:57:3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本

“日本猴男”之称的伊藤健一

日本

伊藤健一在东京田径场上耗时16.87秒用四肢“跑”完100米

2013年11月14日,有“日本猴男”之称的伊藤健一在东京田径场上耗时16.87秒用四肢“跑”完100米,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年31岁的伊藤健一练四肢并用跑已经十年,他通过看书、看视频和去动物园观摩来学习这种跑法。

伊藤说的那种擅长跑步的猴子是西非撒哈拉沙漠的赤猴,奔跑时速可以达到54公里,算下来百米可以跑进7秒,轻松秒杀博尔特。伊藤一开始去动物园看猴子奔跑,录下纪录片里猴子爬行的画面,播放慢动作,趴在沙发上跟着学。第一次出门“街跑”训练,他被不明就里的警察拦住了,改到山上练,又差点真被猎人当成猴子开枪误伤。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4日,日本东京,素有“猴男”之称的日本男子Kenichi Ito在16.87秒内用四肢跑完100米,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伊藤平时在东京的大街上过马路都是手脚并用。“小时候,人家嘲笑我的脸长得像猴子,我并不懊恼,反而突发奇想,干脆学习猴子的长处。后来我发现猴子跑得飞快,就立志要成为世界上用猴子的方式跑得最快的男人。”他说。

编辑: 宁波 标签: 四肢 猴子 日本男子 跑进 日本猴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