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法国乌克兰“势均力敌”

2013-10-23 17:43:41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尚栩)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对阵形势21日揭晓,法国队将同乌克兰队进行两场对决,争夺进军巴西的名额。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法国和乌克兰“势均力敌”,先客后主是法国队的优势。

勒格拉埃指出,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数据,乌克兰队和法国队处于相同水平,乌克兰队可能还领先于法国队,所以这两支球队间的对决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不过,勒格拉埃也指出:“让我略感高兴的是,第二场比赛能够在法国举行,因为如果需要进行加时赛的话,主场作战的球队往往会稍占优势。”

入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其他6支队伍的对阵形势分别是:葡萄牙对瑞典、希腊对罗马尼亚、冰岛对克罗地亚。根据赛程安排,两回合制的淘汰赛将分别于11月15日和11月19日举行。除乌克兰外,葡萄牙、希腊和冰岛也都需要先在主场作战。胜出的球队将获得欧洲区的最后4个名额,与已出线的9支欧洲球队一起出战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