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纽约街头一岁婴儿遭枪杀 目击者称枪手共开四枪

2013-09-03 08:54:38 来源: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国当地时间1日晚间,一名1岁婴儿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因头部遭枪击不幸遇难。这是在8天内布鲁克林区发生的第2起幼儿遭枪击事件。8月24日,一名3岁男童头部中弹受重伤。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2日报道,这名婴儿名叫安提克·亨尼斯,1日晚间,父母用婴儿车推着他穿越马路时被枪手袭击。头部中弹的亨尼斯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但不久便被宣布死亡。据《纽约邮报》2日报道,目击者称枪手对婴儿共开了三、四枪。一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孩子的父亲安东尼很可能是枪手的目标,他曾因贩卖毒品、人身攻击和偷车等罪行在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有超过20次的被捕记录。不过被害婴儿的叔叔称,安东尼当上父亲后已洗心革面。

截至当地时间2日上午,嫌犯仍未落网。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纽约邮报 枪手 目击者 遭枪击 枪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