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烧烤城员工揽客起纠纷 男子叫来30多人吃"霸王餐"

2013-07-17 11:23:14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烧烤城员工揽客起纠纷 男子叫来30多人吃

“霸王餐”后的场景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游章友 沈威 实习生 张玉翠文/图)烧烤城的员工在门口热情招揽生意,没想到竟然惹怒了一个女子,女子觉得自己被调戏了,于是喊来了男友。男友叫了30多人到场点菜吃饭,吃完不付钱扬长而去。

集美区侨英路遵毕烧烤城张老板称,这帮人在等菜的时候,竟然把啤酒倒出来洗手洗脚,他已经向侨英派出所报警。

热情营销引麻烦

张老板介绍,15日晚上9:00左右,在烧烤城前,男员工正对着一路过的女子招揽生意:“美女,店里有免费自助水果,里面请。”但是女子并没有理会,走开一会后,突然转回来指着员工责问:“你骂我什么了?”然后,她就跑到前面喊男朋友。

几分钟后,一个男子走过来,远远就冲着老板大喊:“老板,要出事哦!你伙计骂我老婆神经病,调戏我老婆,你说怎么处理?”老板解释说员工是在促销,不会骂人的。

男子继续骂,张老板不理睬,男子陆续用手机叫了30多个老乡,都是20多岁的男青年,有几个喊着“点菜吃饭”。

见对方人多势众,张老板摆了五桌才坐得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霸王餐 烧烤城 男子 员工 民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