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韩国客机在旧金山失事 2名浙江女中学生遇难

2013-07-08 09:4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韩国客机在旧金山失事 2名浙江女中学生遇难

关注韩亚航空在美坠机事故:亲历者讲述坠机惊魂一刻

当地时间6日,一架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目前已造成2人遇难,180余人受伤。经确认,机上共有中国乘客141人,2名遇难者为中国女性公民。中国外交部及驻外机构对此启动了应急机制应对,事件中确认安全的中国乘客名单也正陆续公布。同时,美韩分别派出调查小组,与韩亚航空、波音公司一同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

两名中国公民遇难 初步认定为浙江女中学生

当地时间7月6日,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307人,包括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其中,中国籍乘客141人,韩国籍77人,美国籍61人,日本籍1人。乘客中包括31名儿童。此次事故造成两名女性乘客遇难,180多人受伤,伤势较重的49人已经被送往医院。伤者中8人情况危险,他们分别在旧金山综合医院和斯坦福医院接受救治。

北京时间7日中午,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事故中遇难的两名乘客为中国女性公民;不久之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证实,有两名中国公民在事故中遇难。韩亚航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两名遇难中国女性,分别为1996年和1997年出生。

北京时间7日下午,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总部向浙江江山市政府发函称,根据登记牌信息,参加江山中学赴美夏令营的两名女生在此次空难中不幸罹难,但DNA比对尚未进行。

据来自中国教育部的信息,经核查,失事客机上共有70名中国师生。其中:浙江江山中学教师4人,学生30人;山西太原市第五中学教师5人,学生17人;太原外国语学校教师1人,学生13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