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两条啤酒街开“哈”

2013-06-17 19:55:4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2013年6月21日晚,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暨啤酒狂欢周开幕式将在长宁路啤酒街举行。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两区合并后,首次进行两街联动,市北区共有长宁路、登州路两条啤酒街。

两街联动

周五开启啤酒狂欢

据悉,开幕式后,长宁路啤酒街将迎来为期两周的啤酒狂欢周,届时精彩的节目,新鲜的啤酒,特色的美食,将开启一场有关啤酒狂欢的盛宴。

“今年长宁路啤酒街的啤酒狂欢周依然采取敞开办会的原则,免门票,免费停车,还能看精彩演出。”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市北区北有长宁路南有登州路,今年长宁路啤酒街除了售卖青啤全家福,还有国外著名啤酒品牌,市民不光能畅饮,还能购买喜欢的特色啤酒,方便了北部市民体验啤酒文化。

记者了解到,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街各商家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八方游客前来畅饮,届时将有台湾美食嘉年华陪伴市民。

精彩活动助饮

扎啤仍是亲民价

乐器才艺王子用十几种乐器演示各种乐曲,省内当红舞团上演江南STYLE,摇滚教父现场演绎摇滚激情......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啤酒狂欢周开始之后,长宁路啤酒街每天晚上都有精彩的演艺活动,为市民和游客豪饮助兴,而扎啤价格依然走亲民路线,每扎啤酒15-30元,让市民喝得起。

据了解,今年长宁路啤酒将荟萃各地美食,市民不用出门就能品尝到各地美味,而价格方面也走亲民价,全力打造一个适合大众消费的啤酒狂欢节。外地游客如果到长宁路啤酒街,不光能喝到新鲜的啤酒,还能将啤酒带回家,据了解,现场的德国啤酒大棚内购买到各种德国进口啤酒以及啤酒狂欢周精美礼品酒。

嘉年华登场

玩转啤酒狂欢周

有好吃的,有好看的,今年的长宁路啤酒街打破了以往没有嘉年华设施的局面,首次引入小型嘉年华,供市民休闲娱乐。

记者了解到,充气蹦床、碰碰车、旋转木马等小型游乐设施将提前入驻长宁路啤酒街,狂欢周开始后,现场将设置“快速投篮”“射箭”“投飞镖”“套圈”等参与性强的小游戏,为市民带去更多的娱乐项目,丰富啤酒节活动内容。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参节体验,博酒小屋内将邀请消费者参与游戏,消费一定的额度还能赢取酒票。

三大啤酒花园

打造永不落幕啤酒节

为期两周的啤酒狂欢周过后,市民还想要哈酒咋办?三大啤酒花园里“把酒言欢”。记者了解到,两周以后,长宁路啤酒街将结束封路,进入常态化经营,此阶段市民可以到纯生体验区、奥古特体验区等三大啤酒花园继续畅饮。常态化经营期间,中心舞台移至啤酒花园内,岛城著名的流浪歌手将在各大啤酒花园献唱,让周边市民就近体验永不落幕的啤酒节。而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街将在7月-10月期间陆续举办酒王争霸赛、啤酒速饮大赛以及美食大赛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豪饮助兴。(记者 解传姣)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青岛 啤酒街 狂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