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川航首架鲨鳍小翼A320抵蓉 全空客机队增至76架

2013-06-28 11:30:4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川航首架鲨鳍小翼A320抵蓉 全空客机队增至76架

6月27日,川航首架鲨鳍小翼A320抵蓉。

记者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获悉,6月27日15时15分,川航首架装配鲨鳍小翼的全新A320飞机抵达成都。这架编号为B-9935的新飞机是川航在本月引进3架新飞机中的第2架,川航机队规模由此增至76架,本月底将达77架。

据悉,这架A320飞机采用两级客舱、164座布局,包括8个头等舱座位和156个经济舱座位。它将于6月28日起投入正式航班运营,首飞3U8969成都-鄂尔多斯-沈阳航班,成都计划起飞时间8:10。

鲨鳍小翼是空中客车新研发的翼梢装置,帮助改进飞机的气动性能并有效降低油耗及减少排放达4%。鲨鳍小翼是现款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选装配置,它可以为现款A320系列飞机增加100海里(185公里)的航程,或者增加业载450公斤。

据了解,川航于1995年引进了中国内地首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目前,川航运营着中国规模最大的全空客机队,包括今天接收的A320飞机,川航运营的空客飞机总数达76架,包括71架A320系列飞机和5架A330飞机。(记者 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首架鲨鳍小翼 抵蓉 A320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