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赏盛京灯会 品冰雪沈阳

2014-02-12 17:09:3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月12日,记者从“盛京灯会 冰雪沈阳”沈阳市正月十五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正月十五期间,全市将推出50余项地方特色浓重的节庆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具有艺术观赏性和参与体验性的冬季旅游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将突出参与性和娱乐性,让市民和游客唱主角,沈阳各地区都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冰雪主题活动。

苏家屯区设立了白清寨滑雪场及沈阳孔雀城冰雪大世界俩大分会场为游客提供了一道亲情与爱情,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节日冰雪旅游大餐;沈北新区以“冰雪飞腾的沈北”为主题,将举办第二届沈阳市冰雪温泉丽人大赛、单板激情之夜暨夜场单板公园赛等活动;青年公园、南湖公园、万泉公园、北陵公园、劳动公园等地均在冰雪乐园内开展多种冰雪嘉年华活动;亿丰广场、大东广场、中山广场、太原街、重型文化广场等地正在举办冰雕雪雕展示活动;在棋盘山、怪坡、东北亚、白清寨等滑雪场,开展全天滑雪、嬉雪狂欢、雪雕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兴隆堡温泉、北汤温泉、小韩村温泉会所等温泉场所举办泡温泉、看雪景等活动;在各大商场也都举办优惠活动,各餐饮场所推出特色美食活动,推出盛京红磨坊综艺秀,特色二人转等文化演出活动。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张少博)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