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方特飙水节暨歌王挑战赛震撼亮相

2013-07-16 14:51:2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5日,沈阳方特飙水节暨歌王挑战赛震撼启动,让人们在纵情的清凉水世界中谱写只属于夏日的曼妙旋律。

沈阳方特飙水节暨歌王挑战赛震撼亮相

激情夏日水与争锋——狂欢飙水节

飙水节是沈阳方特欢乐世界夏季的重头戏之一,包含“洒水祈福”、“泼水狂欢”、“疯狂水战”等一系列戏水活动。水雾喷射、水枪水炮、花车巡游……你能想到的泼水工具一应俱全。方特欢乐世界为这次的全民狂欢飙水节打造了最清凉的狂欢派对。“洒水祈福”仪式融入傣族泼水节的祈福文化,祈佑神灵之水带给人们吉祥、幸福、健康。而在“泼水狂欢”和“疯狂水战”中,犹如阵地,全副武装,水枪、水盆、水桶、水炮轮番上阵,在身着性感比基尼的模特美女的带领下,大朋友、小朋友们纵情狂欢!游客将亲身领略一场畅快淋漓的飙水盛宴,相互飙水、疯狂激战,俨然置身于傣族泼水节,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

此外,具有异域风情的佤族舞蹈,神秘美丽的佤家风情、激情狂放的电子乐、让你犹如亲临五彩云南,狂欢一浪接一浪……飙水节主舞台,性感热辣的舞女郎随着律动的节奏在上纵情扭动,展现性感的舞姿,瞬间引爆全场!烈日炎炎,唯有在方特欢乐世界才能享受到如此透彻的冰爽与清凉!游客还可参与活动现场的“High跳竹竿舞”,与佤族朋友一起和着欢快的节拍,随着竹竿的闭合尽情欢跳,尽享西南民族风情!

歌王挑战赛 狂欢K歌吧

无论你是草根一族还是实力唱将,无论你是超宅男女还是绝对玩咖,全民K歌赛,邀您一起来狂欢。自7月15日-10月7日首届方特歌王挑战赛在方特拉开帷幕。

据介绍,所有入园游客均可参与,选手现场根据曲库自选歌曲,现场采用K歌软件电脑自动评分,以最高分为胜,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不限年龄、歌曲风格及演唱形式,更加鼓励选手个性化的演绎。在7—10月全民K歌大赛期间,参与者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活动通过日优胜三甲歌王、周优胜三甲歌王、月优胜三甲歌王、冠军赛等场次,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大奖(各一名),并授予荣誉证书、奖杯及旅游基金。

中高考生7.5折——狂欢致青春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方特欢乐世界特别推出考生特惠活动,凭本人2013应届中高考准考证,应届大学生毕业证购票享受7.5折门票特惠!(即150元/人,购票当日有效,且需持本人准考证原件购票和入园)同时,在园内餐饮、购物等方面享受全方位的暑期优惠。

编辑: 于熙 标签: 方特 歌王 挑战赛 水世界 K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