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硕放迎来开航十年 空姐上阵演绎“快闪”

2014-02-19 13:20:2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硕放迎来开航十年 空姐上阵演绎“快闪”

硕放迎来开航十年 空姐上阵演绎“快闪”

2月1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出发大厅暖意融融、人头攒动,突然一个清亮的女声从远处响起:“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独具无锡地方特色的歌曲《太湖美》,引得旅客们纷纷驻足张望。正当大家还在回味歌声时,越来越多的民航员工如潮水般涌入,他们随着时而舒缓、时而轻快的音乐开始舞蹈,带来《甜蜜蜜》、《飞得更高》、《相亲相爱》等一首首风格多样的“快闪”歌舞表演。

据了解,当天为苏南硕放机场开航十周年,无锡机场集团在机场候机楼出发大厅精心准备了一场“快闪”活动,来自机场集团、东航、深航、公安、海关、国检、边防等单位的员工载歌载舞,用短短十分钟的表演,与南来北往的旅客共同载歌载舞,以这种活泼而简短的形式欢庆机场开航十周年。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自2004年2月18日开通民用航班以来,开通航线从3条到30条,客运量从32万人次到359万人次,货运量从7000吨到8.76万吨,航站楼面积从3500平米到10.6万平米,货站从2100平米到3.6万平米,从小型机场跨入国内重要干线机场行列,走出一条客货运输迅猛发展,航空配套产业高端聚集的腾飞之路。

下一个十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目标直指国内重要的区域性航空枢纽。据介绍,二期航站楼在年内建成投用,将增加10个近停机位,年旅客容量从目前的300万人次扩大至1000万人次,同步发展的货运航线依托即将投用的国际快件中心。同时,机场还马不停蹄地谋划着口岸扩大开放后的国际化之路,计划增加飞往东北亚、东南亚等地的国际航线航班,将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打造为无锡乃至苏南地区连通世界的窗口。(通讯员 盛峥)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