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游客赴太湖西山岛有了直通车 今日首发

2014-02-15 19:13:3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海游客赴太湖西山岛有了直通车 今日首发

2月14日上午,上海——太湖西山岛旅游直通车正式运行,首发团欢迎仪式在苏州金庭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欢迎乘坐直通车的第一批游客。

上海与苏州相邻,交通便利,苏州是上海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西山岛历来被称为吴中桃源,自古就是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不仅有秀丽的湖光山色,更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受广大上海游客的喜欢。上海赴太湖西山岛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极大方便了上海游客到西山岛旅游。

此外,在首发团欢迎仪式上,第十八届苏州太湖梅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20日。本届梅花节以“春满太湖,梅香西山岛”为主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活动。

本届太湖梅花节活动期间,西山岛林屋梅园举办各种精彩活动:梅花科普知识展、公益见真情,五福送温暖、“以梅为媒”相亲会、“梅之韵”摄影大赛、“游园赏梅、福运连连”、我在“太湖西山岛”——晒照片、说感言、赢大奖等等。(通讯员 夏彩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上海游客 太湖西山岛 直通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