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八届苏州太湖梅花节在香雪海景区拉开帷幕

2014-02-14 19:04:38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十八届苏州太湖梅花节在香雪海景区拉开帷幕
 
香雪海梅花节。

2月14日,第十八届苏州太湖梅花节暨第十三届“太湖之春”旅游月活动在光福香雪海景区广场拉开帷幕。伴随着梅花的飘香,此次梅花节将以“乾隆六次赏梅的地方——光福香雪海”为主题推出系列精彩活动,此外,游客还将领略一程融合了自然山水风光的文化之旅。

太湖梅花节是苏州早春第一大旅游节庆,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今年第十八届太湖梅花节暨第十三届“太湖之春”旅游月旨在通过节庆提高香雪海的知名度、美誉度,打造光福景区长三角后花园的理念,塑造旅游品牌。同时,本届梅花节不仅仅是一个传统节日,还承载了光福悠久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绵长的工艺雕刻文化。

作为活动的亮点,本届“太湖之春”旅游月期间,保留了传统的梅花盆景展、许愿祈福、元宵灯谜、认养梅树、梅林摄影等,还精心组织了各种不同与以往的精彩活动:经典梅花诗弘扬传统文化、民间手工艺现场制作表演、相约福地情定香雪、赏梅弘扬雷锋精神、国际妇女节优惠活动、跟着爸爸去探福与梅开五福,“双马”送福活动等。从而让更多的市民及游客参与太湖梅花节各项活动,让苏州太湖梅花节真正成为老百姓乐在其中的休闲旅游盛典。 (通讯员 夏彩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苏州 太湖 梅花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