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康迪重新定位发展战略 与世界500强合作

2014-02-12 16:31:25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世界500强企业柯惠医疗和常州高新区民营医疗器械企业康迪公司,经过2年谈判正式携手合作。2月11日上午,柯惠、康迪全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两家公司将成立合资公司,由柯惠医疗拥有多数控制权。市委副书记戴源、副市长王成斌出席启动仪式。

柯惠医疗(原泰科医疗)成立于1867年,是全球医疗器械前10强企业,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用品、诊断显像剂与药品生产的美资上市企业,主要业务涵盖医疗器械、影像、药品、医疗用品4大板块。2007年,柯惠医疗从泰科集团分离且独立上市,目前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产品销售至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销售额达102亿美元。

康迪位于常州国家高新区,是一家开发制造腹部外科手术器械的专业化企业,主导产品有一次性使用管型吻合器、一次性使用直线型缝合器、重复使用管型吻合器等器械,产品质量及销量领先国内市场,并拓展全球市场,已在20余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

柯惠与康迪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生产低收入人群能够承受的医疗器械产品。

2月11日,企业界多位人士肯定康迪公司此举,并认为康迪公司重新定位发展战略很有眼力,这是另一种转型升级——转型是因为定位更准,市场更大;升级是因为虽然不控股,但与柯惠公司合作后,总量、管理、技术等能够迅速升级。

另悉,此次柯惠在全球新兴市场共并购两家企业,另一家是巴西企业。(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