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苏州旅游频出牌 力求游客舒适行

2013-09-28 09:24:0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苏州旅游局以微信、网络专题频道、智能卡等为依托载体,汇集全市各类旅游资讯,优化整合,推出了诸多真心实意的旅游新策略,进一步提高苏式旅游知名度。

“苏州自由行”专题频道,惊喜不断

秋风起,想吃大闸蟹?没问题,入住阳澄万丽度假酒店,可获得特色品蟹双人套餐1份+月季公园门票2张+自行车骑行1小时+minibar抵用券50元 ,原价2499的产品,打包价仅599元。这样令人心动的套餐去哪儿找?应和黄金周,苏州旅游局联合同程网,推出了这样的“苏州自由行”专题,百款自由行产品在网上新鲜开卖!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自驾车、自由行, 苏州自由行频道作为城市旅游平台,能够为来苏自由行游客提供全套吃住行游购娱的的一站式旅游解决方案。

在主题频道上,记者看到了丰富实惠的苏州自由行产品,主要分为秋游古镇悠悠情调、金秋品蟹季、金鸡湖与太湖之美、乐园乐不停、养身温泉健康享受、苏城美景自然最美这六大主题产品板块。

一卡在手,漫游苏州

此次发行的漫游卡是专门针对外地游客定制的一种优惠卡,为游客提供支付便利和消费优惠。漫游卡以电子钱包功能为载体,消费涵盖景点优惠、交通便利、商户折扣、酒店住宿等,全市已有400余家商户参与其中。漫游卡将具体实现在苏公共交通、景区门票及特定旅游企业的刷卡消费。

漫游卡于9月26日开始试运行,10月1日正式发售,淘宝店铺售卖将于10月中旬正式开始,届时游客可远程购买。园林景区刷卡购票功能预计于10月中下旬开通。

发行漫游卡,是为游客尤其是散客提供更安全智能的全方位服务,优化城市的旅游支付环境,提高游客在苏游览品质。

“码上体验”,苏州旅游局推出官方微信

9月27日世界旅游日当天,苏州旅游局正式推出官方微信。官方微信以发布旅游趋势、旅游热点、景点信息、旅行攻略等信息为主,关注它,并可将苏州好吃好玩之地、攻略景区优惠统统收进手机。此外,官方微信号还特别开发了微网App功能页面,通过该页面网友可以查询景区、景点信息、经典自助游线路、景区优惠信息及特色活动,还能参与线上互动活动。

同时配合漫游卡,微信也随时为持卡游客提供各类旅游资讯以及商户优惠信息,今后还将延伸至对游客的定向增值营销服务,通过推送旅游资讯、商户信息以及举办各类抽奖活动吸引外地游客。(通讯员 徐丽丽)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