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亚洲自行车展即将在宁开幕

2013-09-24 11:03:1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3日,记者从2013亚洲自行车展组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亚洲自行车展为期四天,将于10月10—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组委会介绍,本次亚洲自行车展是首次与亚洲户外展分开举办,展会规模空前,预计仅专业观众就将达到1.2万人次。

亚洲自行车展是全球最大自行车展——欧洲自行车展的姊妹展会,是为运动自行车和豪华自行车而设立的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自行车展会。今年亚洲自行车展与以往相比有很大提升。室内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室外1万平米,参展商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了65.5%。目前,已有394家高端自行车、骑行服饰及零配件品牌确认参展。此外,今年展会的国际化水平再次攀升,将有317个国际品牌悉数登场,占总参展品牌的80.5%,如BMC、BH、Bianchi、Colnago、Cannondale、GT、Corratec、Deuter、Haibaike、Shimano、Tern、Vaude、X-Bionic等国际知名厂商都将展示最新产品和科技。

据亚洲自行车展顾问耶格先生介绍,本次展会还将首次推出体验日活动。体验日于10月9日在南京中山陵体育公园举办,将设置山地车和公路车骑行路线,参加体验活动的专业观众将有机会亲身试骑将在2014年发布的顶级运动自行车。(记者 郭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3亚洲自行车展 开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