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教育部批准武汉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合作设立昆山杜克大学

2013-09-22 19:08:20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武汉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合作设立昆山杜克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于2010年开始筹划,并于2012年8月获得教育部批准筹建。校园位于昆山阳澄湖科技园,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200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先进的教学大楼、图书馆、学生和教职员工宿舍、餐厅、自修和小组学习空间以休闲设施。

昆山杜克大学将开始招收2014年秋季入学的首批学生,计划开设全球健康、医学物理学和管理学三个硕士学位项目。更多的硕士学位项目正在筹备中,将在未来几年陆续推出。

昆山杜克大学还将开办“本科全球学习学期项目”这一独特的非学位项目,国内外的在校本科生将可以在昆山杜克大学学习多个学科的本科课程,并且获得杜克大学的学分。

作为昆山杜克大学所在地,昆山市更是对学习提供了全方位的大力支持。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说:“拥有一所世界一流大学,是昆山多年来的梦想。昆山杜克大学获批正式设立,必将载入史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记者 周芙蓉)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