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医药制造行业在建项目达39个

2013-06-09 19:51:2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6月8日获悉,今年以来,在重大项目的有效支撑下,常州市生物医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强劲增长态势,1-4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9亿元,同比增长125.9%,增幅远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居七大行业之首。

截至4月底,全市医药制造行业在建项目39个,其中计划投资规模超亿元的项目13个,计划投资规模超10亿元的项目4个。这批重大项目的实施,将为未来常州市生物医药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生物医药行业是常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目前产业规模相对偏小,但其高效益、高附加值的特征十分明显。今年以来,在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和西太湖科技城的引领带动下,常州市生物医药行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据统计,1-4月,全市生物医药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6.2亿元,同比增长12.4%,增幅比去年同期高出9.6个百分点,比去年全年高出5.8个百分点,比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增幅高出0.6个百分点。同时,经济效益回升明显,一季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8.4亿元,同比增长13.7%,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13.6个百分点;完成利税总额7.7亿元,利润总额5.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2%、10.2%,增幅比去年同期分别提高14.9个、12.8个百分点。(通讯员 孔令毅 李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