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石坞3D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启动

2013-05-29 17:38:56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石坞3D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启动

5月28日上午,由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蜗牛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球领先的3D数字文化产业项目——中国石坞3D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苏州浒墅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正式在苏州浒墅关国家级开发区奠基启动。这标志着蜗牛在3D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方面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蜗牛的产业发展将不仅仅局限于网络游戏,还将积极拓展影视、动漫、出版等相关文化创意产业,整个产业结构呈现“多元化、跨文化”的迅猛发展趋势。

作为石坞3D数字创意产业园的开发设计单位以及核心主体企业,蜗牛公司的创始人、CEO石海先生受邀出席揭牌奠基仪式。期间,石海表示蜗牛公司前期已经为石坞3D数字创意产业园项目筹备了2年多时间,未来计划将继续加大投入,希望凭借蜗牛十多年的3D数字产业经验,依托全球领先的3D数字技术,能够在浒墅关国家高新区这片充满创造力和生命力的新兴之地,培育出一个集数字影视、数字动漫、数字旅游的产业环境,吸引更多的文化创意人才聚集高新区,真正为苏州,为中国乃至全世界造更多更优秀的3D数字文化内容。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强,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浦荣皋等各级省市领导莅临参加了相关揭牌奠基活动。与会各级领导,对蜗牛全力打造全球最大的3D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发展计划予以了充分肯定。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强在致辞中说,石坞3D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浒墅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实力,促进苏州文化产业结构的转型和提升,为构建苏州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推动江苏省“两个率先”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大助力。(记者 周芙蓉 通讯员 王红)

编辑: 宁波 标签: 石坞 创意产业 数字产业 3D 经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