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知名侨商代表团莅临南通出席首届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

2013-05-28 10:38:33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知名侨商代表团莅临南通出席首届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
 
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右)会见知名侨商代表,左为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丁从容/摄)

知名侨商代表团莅临南通出席首届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

参加会见的知名侨商代表们(丁从容/摄)

受南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邀请,5月27日,由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带领的知名侨商代表团莅临南通,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在文峰饭店予以会见,并与侨商们进行了交流。

丁大卫首先向侨商们介绍了南通的市情,就南通经济、交通、产业以及政策等方面向侨商们作了具体详实的推介,他希望侨商们能对南通多些了解,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及南通投资优势共赢合作。

在充分了解南通的区位优势及产业发展情况后,孙彬代表侨商们对南通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他认为今日的南通区位优势凸显,特别是苏通长江大桥、崇启长江大桥的相继通车以及已获批待建的沪通公铁两用大桥即将开工建设,使南通更好更快地融入到上海大都市圈,成为上海市副中心城市,形成了同城效应。他还肯定了南通人的敢闯敢拼、乐于奉献的精神,作为江苏唯一滨江邻海的城市,南通确实是广大侨商首选的投资热土。

会见结束后,丁大卫和侨商代表们合影留念。

参加会见的南通市领导还有:南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巍东,南通政协副主席陈德新,市委副秘书长周建等。会见活动由南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浦坚主持。(记者 丁从容)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侨商代表团 江海博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