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熟港:两码头同时对外开放正式投运

2013-03-19 17:04:5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18日,柬埔寨籍“威远8”、中国香港籍“东方雄心”顺利靠妥亨通港务及长江港务码头。这标示着经江苏省政府批复的新增的常熟长江港务、亨通港务码头5个对外开放公用件杂货泊位正式开始投入营运。至此,常熟口岸对外开放码头增至11个,对外开放泊位达21个。

近年来,随着常熟外向型经济的不断发展,沿江码头的开放需求不断增加。常熟海事局在坚持依法监管、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专业特长,依托专家引路、订单服务、项目化辅导等多种海事行政指导形式,大力推动辖区口岸开放。同时,根据提前介入、主动跟踪,全程服务的原则,认真落实便民服务“十项措施”,不断优化口岸环境,不断推动港口开放,积极提升常熟港口整体竞争力。

随着新增开放泊位的正式投运,常熟口岸吞吐能力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并加速常熟港向亿吨大港目标迈进。(通讯员 王敏 李勇)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常熟港 码头 开放 竞争力 影响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