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道德讲堂再创新,开进退休仪式现场

2013-03-06 15:10:04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月4日下午,常州市道德讲堂之退休仪式现场观摩会在新北区春江镇小学举行。55岁的阮玉娣从春江镇服务站退休,她的亲朋好友和同事齐聚一堂为阮玉娣庆祝。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出席观摩会,并给阮玉娣送上一幅 “德广心明”的福匾。

兢兢业业工作了35年的阮玉娣,曾担任过武进县安家乡路东村团支部书记、妇女主任,后到春江镇服务站工作。同事邵琴丽回忆说,阮玉娣在工作上有韧劲,经常上门做工作,对方冷眼相待,但她没有放弃,还给乡亲们介绍创业致富的知识。“大家有什么困难和思想问题,来找我好了。”退休后的阮玉娣表示,还会继续为镇里的居民服务。

对本次观摩会,徐缨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在道德讲堂退休仪式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细节,达到更感人的效果;要规范标准,紧扣主题突出道德元素;要自然亲和,流露真情实感;要体现真实,增强现场参与性,要更加有故事。

(通讯员 陈嫦青 杨可可)

实习编辑:于熙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常州 道德讲堂 退休 服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