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打工妹离奇坠火车身亡 警方初步判断跳窗出事

2013-10-15 15:10:57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2日零点过后,在无锡打工的李晶随着丈夫踏上了回安徽老家的列车,大概清晨五点可以到达目的地,然而在途中,李晶却在列车的卫生间里离奇“失踪”。寻找了几小时后,她被发现躺在南京段一条铁轨旁,此时的她多处受伤,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公安机关的调查,初步判断李晶是跳窗坠落死亡。对于这个结果,家属无法接受,连爬都爬不过去的窗户,一个成年人更是根本不可能跳出去的。记者了解到,李晶的家属向铁路管理方索赔100万元,遭到拒绝,目前双方仍在谈判中。

卫生间窗户分为两部分,上半截是通风窗,大约有30厘米宽,40厘米长,很容易拉开,但只能打开到45°位置,她是怎么出去的

事件发生

回安徽途中

她在南京“消失”

今年24岁的李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两个儿子的出生更是加重了负担,即使有万般不舍,她和丈夫只能选择外出打工,在无锡一工厂找到了活干,两个人每月收入加起来有六千多元。

李晶丈夫胡明说,两人因为感情出了一点问题,所以他决定带着妻子回老家处理。10月12日00:48,他们所乘坐的K8378次列车从无锡站出发,同行的还有胡明的弟媳小珊。这一路,夫妻俩几乎都没有说话。

凌晨过了3点,列车驶进南京站,心情郁闷的胡明利用这短暂的停留机会出去透透气后,返回车厢时,才猛然发现妻子在卫生间已经“待了”近20分钟都没有出来。他让弟媳去打探,但卫生间的门被反锁,敲门也无人应。起初,胡明以为是李晶与自己怄气,但抽了几根烟后,卫生间依旧没有动静。寻遍列车也找不到人,胡明彻底慌了神,他开始向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求救。

门终于被打开了,但除了李晶的包外,卫生间内空无一人。此时列车已经开到了滁州,胡明猜测,妻子可能是在南京站下车了,为了尽快找到人,他立马下车打的往南京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警方 李晶 打工妹 南京站 列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