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常州一官网近5年没更新 建设局:诚恳接受批评

2013-10-15 15:10:57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江苏10月15日电(记者 王伟张本甫)“政府的奇葩办事效率真是让我很无语呀,城建官网数据有4年半没更新!”近日,网友“熊鸡蛋”在常州某论坛上发贴吐槽政府部门不给力的办事效率。10月14日,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在给本网的回复中表示:针对网民的需求和批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尽快重新整理汇总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信息,继续在局网站上公布,以满足社会的需求并确保定期更新。

常州一官网近5年没更新 建设局:诚恳接受批评

有市民表示,政府官网4年10个半月不更新,实在是说不过去。

发帖人“熊鸡蛋”称,最近要买房就到网上了解一下常州有哪些好的开发商,结果在常州市城乡建设网站上我竟然发现这些数据有4年多没更新了,后又看了常州市房管局的官网,发现头条竟然时隔2个月没人理,我真是不知说什么好,这种不给力的办事效率,建个官网摆摆样子的啵?

记者在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首页上发现,“城市建设”栏目的稿件发布日期是2008年11月26日。对此,有市民表示,政府部门的官方网站竟然存在4年10个半月未进行更新的情况,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网友“wangyan54647901”跟帖吐槽说,“人家是去领工资的,能做点事情不错了,能指望啥!”截至10月14日晚20:30,已经有1410位网友阅读了“熊鸡蛋”的吐槽,并有12位网友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证网友“dongguopin”跟帖称,摆摆秀,走走过场。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同时,网友“chen202”调侃说,“负责网站的是临时工,已经休息几年了。”

本网随即给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去了舆情通报公函。常州市城乡建设局经过调查后很快给本网发来回复函。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建设局 官网 更新 吐槽 城市建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