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免费领遇上清凉三折 1号店开启最强让利风暴

2013-07-22 15:56:22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号店“5周年购不够”店庆月主题大促已经火热进行到“千款5折”的第二阶段,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火爆全场“1000万商品免费领”重新上线,与此同时,7月22日到24日期间更推出了“清凉一夏”,劲爆商品低至三折特惠场。免费领再次上线,叠加千款5折,还遇上清凉三折,1号店以前所未有的让利风暴“加码”登陆。

免费领遇上清凉三折 1号店开启最强让利风暴

延续上一轮免费领的火爆热潮,本轮依旧有可口可乐、奥利奥、多芬、蓝月亮、维达、好奇等众多知名大牌参与。“清凉夏日”专场,既有南非西柚、德国啤酒这样的清凉美食,又有notime、肌言堂等清凉美白产品,还有凉枕、凉席、风扇、冰盒等居家或办公用品,配合目前多项优惠策略,消费者可将“囤货”成本节省到最低!

如,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瓶装(风清白兰)500g,在1号店免费领的商品目录中,消费者都有机会免费领取。原价15.5元的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瓶装(风清白兰)500g,现在购买还可参加满68元,立减16元的活动,还有机会获赠Miracle Gro 美乐棵家庭园艺肥料 通用型 单支装一支,可以送给爱园艺的妈妈,即实惠又超值。

免费领遇上清凉三折 1号店开启最强让利风暴

小编仔细研究了1号店促销主场,5周年店庆月期间,还有很多省钱购物的良机。如:iPhone5 16G手机目前以惊爆低价进行限量抢购活动,价格仅为4699元。与此同时,购买此款手机还可参加“满1元超值换购”活动,可以超值换购移动电源或mini车载手机充电器。

据了解,本次“5周年购不够”活动总共包括“免费领”、“千款5折”、“限时抢”、“耍大牌”以及“积分换券”等在内的多场专场活动,涵盖了食品饮料、进口食品、生活厨卫、3C数码、家用电器、母婴玩具、服装服饰等全品类在内的上万款畅销商品,堪称火力全开,在这个7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最超值的清凉促销风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