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号店运力升级冲刺5周年庆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2013-07-19 15:06: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伊始,1号店即以“免费领”“千款5折”“百万团”等一系列主题引领的5周年店庆月促销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声势浩大的网购“囤货”狂潮,消费者空前的热情甚至超出了1号店的预期,大量优惠商品销量惊人、网站流量翻倍暴增、订单量创造历史……用户的支持使得1号店跻身电商行业“三甲俱乐部”。1号店表示,已经针对订单暴增带来的难题做出了及时调整,1号店的运力日前已全面提升。在接下来的周年庆活动中,1号店将全力为用户保障“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店庆日当周,1号店流量相当于去年同期的3.5倍,711店庆日当日,网站流量更是突破1000万,从而成为电商行业“三甲俱乐部”新晋成员,紧随淘宝和京东之后,位居电商流量榜第三位,再次演绎了中国电商界的“1号店速度”。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同时,1号店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尤其是在订单处理端,暴增的订单远远超出了当初的规划和预期,包括仓储的拣货、包装、配送人员等面临着短缺, 1号店在店庆日前后一度出现了“爆仓”,一部分用户订单送达时间延长。据1号店方面透露,面对订单暴增的情况,1号店由仓储、物流、销售运营以及客服等各个部门组成的周年庆紧急情况处理小组及时调整策略,全力提升运力和仓储的人员,“现在,我们的积压订单已经全部配送出去,订单配送时间已经回复正常”。

1号店运力升级冲刺5周年庆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另一方面,1号店全力协调内部各部门,并调动一切力量解决物流配送问题。在酷暑夏日,压力最大的配送部门一直在加班加点,甚至全天候无休。

1号店运力升级冲刺5周年庆 价格打折服务不打折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一直是1号店的经营理念,优质的服务是1号店取得今天成绩最有力的武器。店庆月期间,1号店以前所未有的低价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希望能以一如既往的服务优势保障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