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号店正式推出自营蔬菜 冷冻冷藏食品年内上线

2013-06-25 17:09:16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1号店自营蔬菜新鲜上市。1号店生鲜在原有水果分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除了新鲜美味的水果,消费者还可以购买到例如海南龙豆、荷兰水果黄瓜、双色樱桃番茄等健康又营养的蔬菜。

据了解,1号店此次上线的蔬菜有近40种,涵盖了根茎类、叶菜类和菌菇类蔬菜。目前,销售范围覆盖除崇明岛以外的整个上海地区。1号店副总裁郭冬东表示,1号店在4月初率先上线了自营水果分类试水生鲜。在积累了运营经验和取得市场认可后,1号店上线对供应链要求更高的蔬菜分类。

1号店正式推出自营蔬菜 冷冻冷藏食品年内上线

对于消费者尤为关心的蔬菜保鲜和保质的问题,郭冬东介绍,1号店从货源到配送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保证质量可控。在供应商的选择上,1号店精选了业界实力雄厚、口碑良好的供应商进行合作;在采购入库上,大部分蔬菜通过农场直采方式完成,采摘的蔬菜要经过严格的质检后方可进入1号店仓库;在配送上,与1号店合作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也具有专业的资质和良好的口碑,可以在全程冷链运输过程中保证蔬菜的新鲜度。

此外,郭冬东表示,1号店保证所有叶菜类蔬菜均为当天采摘,且每天20点清理库存,以保证供应商品的新鲜度。同时,订单出库后24小时内送达,且为消费者提供“48小时内退换货”的无忧服务。

1号店正式推出自营蔬菜 冷冻冷藏食品年内上线

众所周知,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拥有在食品和生鲜领域的基础优势及专业知识,这将成为背靠沃尔玛的1号店运营生鲜品类与生俱来的竞争力。早在今年4月初,1号店就宣布进军生鲜品类,旗下“1号果园”正式上线,成为首家以自营模式试水生鲜领域的B2C电商巨头。第一批上线的生鲜产品主要是各种热销的国内外水果。此番,1号店又将自营生鲜的规模扩展到蔬菜品类,意在展现1号店在线上食品领域的壁垒级优势。

1号店副总裁郭冬东透露,在生鲜方面,1号店计划7月底到8月初上线冷冻产品,9月将该品类拓展到北广,预计到12月推出低温冷藏食品,比如火腿、黄泥螺、加工豆制品等。

据悉,7月是1号店5周年庆。届时,1号店将启动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生鲜品类也将参与其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和更好的购物体验。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