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家乐福蔬果茂:为中国农产品打开直销欧洲大门

2013-03-12 16:10:31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家乐福蔬果茂项目在中国的推送,无疑为中国农民合作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农作物采购方面,家乐福蔬果茂的专业性源于对国际贸易趋势和对本土化生产的理解和诠释。在欧洲,家乐福蔬果茂不仅仅针对采购,还对质量和食品安全控制进行100%的管理,通过组织有效的物流,辅以强有力的季节营销策略,帮助农民合作组织的产品满足全球家乐福顾客的需求。

在中国,2012年初冬,299吨高等级脐橙在赣州市体育中心锣鼓喧天的庆祝中被装上13辆大卡车,并最终将“登陆”家乐福在欧洲各国的超市。从持续旺销国内市场,到首次出口到欧洲最大超市,江西脐橙“出国”背后是家乐福在中国展开的新业务——蔬果茂的运作。

编辑: 宁波 标签: 家乐福 蔬果 农产品 登陆 直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