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建党90周年>红色巡礼
2011全国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启动
2011-05-05 15:35:30      来源:新华生活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6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2011全国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在诸城奥铃汽车厂启动,由诸城奥铃汽车厂自主研发生产的时代汽车H、K系列新产品同日下线并成为本次红色旅游活动的指定用车。

本次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共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由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上海起程,从一大的法租界旧址到嘉兴南湖游船旧址到广州、井冈山、武汉、延安、西柏坡等曾经党中央的所在地,再到遵义、古田、南昌等党的重要会议和事件发生地,沿着我党从诞生到成长、到成功、再到发展的清晰脉络,将各个重要节点梳理串联成为一条清晰红色足迹。2011全国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进行的同时,由时代汽车H、K系列新产品组成的巡展车队,将在活动沿途重要地区举行红色巡展、走访老红军、献花烈士陵园、走进小学宣传党史等系列纪念活动传播爱党爱国精神,推广红色旅游,推介红色景区,展现建党90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增强公民国家观念、激发民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2011全国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启动

时代汽车是福田汽车旗下品牌之一,自1996年上市以来,累计产销量近230万辆整车,取得了连续十四年引领轻型商用车市场的佳绩,成为中国汽车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时代汽车包括小卡之星、时代领航、时代驭菱三条产品线,产品涵盖微卡到中卡全系列产品,曾先后荣获“中国轻卡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中国轻卡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市场畅销品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无投诉用户满意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消费者权益优质信誉品牌”等荣誉称号。2010年,时代汽车以全年26.7万辆的销量,实现了“十一·五”完美收官,今年1-4月,时代汽车实现销售逾9万辆,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时代H、K系列是时代汽车全新开发的高品质新品,也是本次红色旅游经典巡礼活动的指定用车。其中时代K1产品是时代汽车品牌下的高端微卡产品,是时代汽车研发团队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车身造型时尚、驾乘舒适度高具备良好的 全性能和极强的承载能力;时代H系列是物流用车的新贵一族,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将以“称心”(一流的整车造型)、“舒心”(一流的驾乘舒适性)、“安心”(一流的底盘与承载力)和“放心”(一流的安全性能)称雄于物流用车市场。

来源:新华生活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民政部网站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