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东航武汉公司在汉招聘“空姐空少”

2013-10-11 16:51:40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1日起,东航武汉公司将在湖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为期3天的2014年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工作,计划招收80名空乘,其中50名空中乘务员,30名航空安全员。

据介绍,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和往届生均可报名参选,不限专业,但对应聘者的年龄、身高有明确规定,18-25周岁,男性应聘者身高在173—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应在163—174cm之间。具有乘务(航空安全)员飞行工作经历人员(累计飞行小时满1000小时)的应聘人员,年龄放宽至30周岁。此外,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也可为应聘者加分。详细的招聘信息已通过东航招聘网等渠道发布。顺利通过目测、面试、复试、政审、体检等程序的应聘者将参加上岗培训,圆梦蓝天。

东航武汉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目前拥有波音系列为主的客机22架,公司立足湖北,面向世界,执行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80 余条,是中部地区开通国际和地区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公司向着打造中部地区最具竞争实力、最具盈利能力、最具品牌影响力航空公司的奋斗目标积极进取。

未来几年,随着机队实力的扩大,该公司对空勤人员的需求量将会逐年增加。此次招聘地虽设在武汉,但全国各地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都可报名。(通讯员 王茹)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东航 空乘招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