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原阳县: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2013-10-25 20:12: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3日,原阳县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县四大班子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实现原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晋位升级努力奋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原阳县结合本地实际,下发了《关于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意见》,制订了“深刻领会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深刻领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质和要义”等12个学习专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学习,并将此次学习活动作为领导干部述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方便学习,该县还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汇编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刊》,分发给各级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研讨会、专题讲座、邀请先进典型做报告、走进基层做调研、走进群众问寒暖等多种形式活动,加深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理念,准确把握其中重要论断提出的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

集中学习后,原阳县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县委书记李巨峰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带头提升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政治纪律,带头树立自身形象,坚决克服“四风”,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强县富民做出积极贡献。

原阳县委中心组成员以及14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新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史来贺、吴金印先进事迹的通知,会议要求原阳领导干部要以史来贺、吴金印为榜样,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群众路线,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带领全县群众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记者 马守国 通讯员 贺洪强 杨晓燕)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原阳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