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人民书画院立足实际服务群众

2013-09-03 18:50:0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9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副主任、原河南省政协主席王全书同志亲切接见了河南人民书画院张书勇理事长及书画院相关人员。

河南人民书画院张书勇理事长向王全书同志汇报了近段时间书画院开展群众路线工作和结合笔会服务群众的发展思路。

王全书同志首先肯定了河南人民书画院的工作成绩,并对承办刘德功书画捐赠展节俭、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走群众路线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肯定。王全书同志强调社团组织应坚持走群众路线和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的重要性和优越性,进一步推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工作和促进人民群众生产发展相结合的新路子。

在场书画家和学者积极表示,将紧紧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走基层、多进社区、多倾听、多交流,在群众中调研,在群众中学习,扎扎实实的践行人民书画为人民群众服务地精神和理念。

(记者 张雷龙)

编辑: 宁波 标签: 河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