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西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新闻通报会

2013-12-12 22:28:1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2月12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新闻通报会在广西南宁市广西新闻中心举行。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周新建做新闻通报,中央驻桂媒体和当地媒体等20多家媒体出席了通报会。

据介绍,《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起草,着眼于进一步增强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执政为民意识、进一步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为民务实清廉制度、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实行以思想整改为核心、专项整改为重点、制度整改为根本的“三位一体”联动整改,历时2个多月,经历33次大小修改,在整改措施上,从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落实、从严管理干部、坚持严于律己等5个方面,确定了33条具体措施,开展了18项专项整治,制定了31个制度文件。(记者 蓝林)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广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