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一家3口被杀 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3-11-12 16:37:3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2日从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了解到,11日下午,玉州区南江街道广恩村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命案。案发后,嫌疑人陈某升被玉州警方迅速抓获归案。经初步调查,起因系邻里过往纠纷所致。

当地公安部门介绍,11日17时许,玉林市公安局环南派出所接报警:南江街道广恩村有人被刺伤。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犯罪嫌疑人陈某升已被群众控制住。紧急调查走访发现,有3名村民被陈某升捅伤致死。

经初步调查,11日16时许,陈某升驾驶摩托车在路上遇到被害人陈某后,持刀将其刺死。接着,陈某升驾车去陈某家开设的小超市,将陈某的父母刺死;并往现场泼汽油点火,后被邻居扑灭。陈某升点火后驾车离开现场,被闻讯赶来的群众制服,并交给赶到现场的民警。

经审,陈某升供认,近年来,因修路、租赁鱼塘等问题,陈某升与受害者一家曾发生过纠纷,于是产生了报复的心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