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IAC魅力非凡,英国水赛迷慕名赴柳观赛

2013-10-06 11:43:28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十一柳州开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爱好水上运动的人来到柳州,共享这场视觉盛宴。肯尼斯•莱特就是其中之一,他来自英国爱丁堡,因为水上运动结识了许多中国朋友,并娶了柳州美女做老婆,成为了半个柳州人。每年一次固定回到柳州的他们,今年特意选在了十一,只为来看一年一度的IAC,让我们听听这位英国女婿看IAC的感受吧。

2013IAC魅力非凡,英国水赛迷慕名赴柳观赛

记者:您是一直在关注这个比赛吗?是什么样的机缘使得你来柳州观赛呢?

莱特:是的,我在过去的10年间,每一年都会回到柳州,因为我太太是柳州人.今年特意选在十一,这几年我听说IAC赛事,而且举办的非常盛大,并且柳州的柳江河水质、水况非常好,我就慕名而来。我发现柳州的人民非常热情、非常友好,这里的环境很适合旅游,我希望全世界各地的人能够更加多的了解柳州。

记者:你驾驶过摩托艇吗?

莱特:我在英国有水上运动执照,可以驾驶这样的摩托艇。但因为我体积比较大,没有开过这种小型的摩托艇。

记者:关于水上运动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吗?

莱特:我出海的那些同伴都是相处很久的老朋友了,而且那些朋友都很爱玩音乐,每次他们出海的时候,大家都会带上吉他,在海上玩音乐,有很多围观的群众会过来一起加入我们的音乐会,这很好玩。因为他们不断的围观,我们的船会越来越沉,还是有一点点危险。

2013IAC魅力非凡,英国水赛迷慕名赴柳观赛

记者:您觉得柳州这里怎么样?

莱特:柳州人绝对是很热情、很友好的,我在柳州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英文标识,比如有一次我和我太太到绳索桥上面的时候,当我已经过了绳索桥才看到一个告示,上面写着“请不要摇晃这座桥”,我觉得很有意思,因为已经走过去了。

记者:您还去过中国的其他城市吗?

莱特:我去过南宁、桂林、阳朔,一般是到过北京和上海短暂的停留,我们就马上赶到这里来了。因为柳州天气非常好、太阳很足,一般情况下苏格兰人在一个炎热有太阳的地方,就会很快的从白皮肤变成了红皮肤。

肯尼斯•莱特拥有自己的帆船,还有15名船员,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水上运动和观看紧张刺激的水赛,IAC的活力让他感受到柳州的非凡魅力。相信像肯尼斯•莱特这样来自他国的观众还有很多,通过这项激情四射的国际赛事也会让更多的国际友人爱上美丽动感的龙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2013IAC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