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桂林“寻找最美导游”活动正式启动

2013-09-30 17:22:20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即将正式实施之际,由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旅游局、桂林市文明办、桂林市广电局、桂林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象山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广大导游的职业自信心,改变社会对导游的一些负面看法,大力宣传导游正面形象,充分展示导游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全社会了解导游、理解导游、尊重导游。活动分两个阶段:201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由游客、市民、旅游企业寻找和推荐“最美导游”;2014年1月10日至2月28日,在 “最美导游”的候选人中,最终通过游客和市民投票产生10名桂林“最美导游”。

据了解,桂林导游队伍主要由注册的导游、领队及各景区的导游讲解员组成,据统计目前桂林导游从业人员已超过2万人。导游服务是所有旅游活动过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导游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旅游者对城市文明和国家形象的客观印象。此次“寻找最美导游”的活动将为形成桂林创新旅游宣传方式,倡导游客和导游的良性互动发挥积极正能量的作用。(实习记者 陆锫)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寻找最美导游 桂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