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咖啡首登农业展舞台

2013-08-28 13:35:46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日至6日,作为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新亮点之一的东盟咖啡将首次亮相农业展。此次咖啡展区将扩大规模,汇聚更多东盟各国精品咖啡,为各国采购商和消费者打造名副其实的咖啡盛宴。

据了解,本届展示的咖啡口感极佳且品种繁多。马来西亚白咖啡、印度尼西亚“猫屎咖啡”、越南黑咖啡和即饮咖啡等深受客商和消费者的喜爱的东南亚咖啡一应俱全。咖啡器具及咖啡制作设备,咖啡连锁经营及相关用品等方面的内容,以及东盟各国咖啡种植技术和咖啡文化等也将在农业展上展示。这将为东盟咖啡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提供展示的机会,为东盟国家扩大咖啡出口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各国客商和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地道的东盟优质咖啡。

会期将配合展览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咖啡品鉴会”,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的咖啡品牌企业将共同参加。品鉴会不仅展示各国咖啡豆、咖啡粉,更有专业咖啡师进行现场花样咖啡展示,所有报名与会者均可亲身学习、体验简易的花样咖啡制作过程。

(实习记者 陆锫)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