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两会”接待宾馆工作动员大会在南宁召开

2013-08-13 15:47:08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13日上午,“两会”广西指挥中心在南宁召开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接待宾馆工作动员大会。“两会”指挥中心接待工作部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自治区旅游局、自治区物价局、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宁市消防支队负责人及来自全市400多家酒店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和“两会”创办10周年,会期将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出席“两会”和纪念活动的中国与东盟国家领导人规格高,各国政要和参展参会客商多于往届。如何让往来南宁的各国宾客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做到“两会”的常办常新成为各宾馆接待工作的一个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接待宾馆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举全区之力办好“两会”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两会”宾客提供周到、细致、满意的服务,确保“两会”的顺利、圆满、成功。接待宾馆和酒店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宾馆软件服务、硬件设施,积极配合物价监督部门,严格执行客房最高限价,配合消防、卫生、食品药品等相关部门做好酒店的安全、卫生工作,切实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两会”指挥中心接待工作部部长谭勇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各接待部门要按照“文明礼貌、热情周到、行为规范、服务一流、确保安全”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两会”接待工作,努力把“两会”办的更有特色、更有实效、更有影响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带动广西发展作出新贡献。(实习记者 陆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两会 接待 宾馆 南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