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3-07-30 13:52:23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9日上午,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在南宁市政府召开。会议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开发区、南宁-东盟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市政协主席岑可成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周红波主持,表彰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部署了今年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各项工作任务。

表彰大会分别颁发了南宁市2009-2011年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记功嘉奖单位及个人代表、第十四批自治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军(警)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南宁市2012年度窗口服务行业创城达标竞赛前十名单位,以及南宁市第二届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及优秀志愿者代表。

会议播放了创城迎检工作介绍的视频短片,由吕洁同志布置了2013年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秋生、南宁市城管局局长杨玉山、兴宁区委书记刘为民、青秀区委书记赵禹鹏依次做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书记余远辉发表了重要讲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创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都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今年迎检的各项准备。要严格按照测评要求,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守土有责,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为全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 苏秋兰)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南宁 精神文明 表彰 电视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