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钦州三娘湾观潮节盛情开幕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钦州三娘湾观潮节盛情开幕

2013-07-09 13:08:07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6日,第九届中国•钦州三娘湾观潮节在广西钦州三娘湾景区内的沙滩广场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观潮节期间活动精彩纷呈,游客可在“潮恋三娘湾”观潮活动中观赏到最高潮位487厘米的大潮;还可以通过认识“五彩中华白海豚”保护“五彩中华白海豚”栖息环境活动,了解白海豚的相关知识;此外,喜欢摄影的游客可以参加“聚焦海豚乡,魅力三娘湾”摄影大赛,喜欢购物的游客可以参加“乐淘一夏”三娘湾特色商品展,喜欢运动的游客可以尽情地参与“淘乐进行时”户外趣味性活动。

三娘湾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白海豚之乡,游客可以观赏到可爱的五彩海豚,享受人与海豚和谐共处的快乐,还可以体验做渔夫、垂海钓、游海滩、踏海浪、品海鲜的乐趣,每年一届的观潮节更以“潮起三娘湾,壮观赛钱塘”而被评为广西十大节庆之一。

本届观潮节内容丰富,吸引了各地大量游客前往参加,三娘湾海水浴场还向游客免费开放,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消暑胜地。(记者 苏秋兰)

实习编辑 夏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