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展会在南宁隆重举办

2013-07-08 20:24:42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17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3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7月5日至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南宁市教育局、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为广大市民奉上丰盛的教育与学习交流的盛宴。

本次展会规模盛大,展会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汇聚600多家国内外学生用品企业及教育机构参展,参展品牌众多,诸多亮点为展会增色添彩:新奇的学生用品、教具让人大饱眼福;招生、留学咨询会、讲座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相关信息咨询和服务;时尚学生装秀、著名时装品牌的打折促销夺人眼球;动漫展、青年创意市集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了一场欢乐的盛宴。此外,学交会配套会议之一——2013年南宁中小学卫生食品安全研讨会也引人关注;展会期间举办的以“情系贫困学子,共建爱心桥梁”为主题的关爱贫困学生捐赠活动,诠释了“能帮就帮”的南宁精神。

本次展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吸引了各界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秩序良好,展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为展会增添了绚丽的一笔,相信将给南宁教育界带来深远的影响。

(实习记者 杨荟弘)

编辑: 宁波 标签: 南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