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酒驾男连撞7车后躲进饭店 假扮厨师炒龙虾被识破(图)

2014-04-01 09:09:18 来源:现代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酒驾男连撞7车后躲进饭店 假扮厨师炒龙虾被识破(图)

黑色奔驰车(左)致7车连环撞

酒驾男连撞7车后躲进饭店 假扮厨师炒龙虾被识破(图)

眼镜男装模作样炒龙虾 报料人供图

原标题:躲在饭店冒充厨师炒龙虾呢!

路遇交警查车,酒驾司机可谓洋相百出,有现场激情演讲的,有抱拳求饶的,还有弃车跳广场舞的……昨天凌晨,在南京街头,一辆奔驰轿车失控,与路边7车连环撞。附近市民闻声跑来,看到一眼镜男从副驾驶位置下来后,悄悄离开。随后,民警在路边一龙虾店找到了他。

可笑的是,这人已化身厨师,边炒龙虾边否认开过车。看着这个突然多出来的“员工”,店老板有点发蒙。昨晚,现代快报记者从交警五大队获悉,这位“龙虾厨师”是否涉嫌酒驾,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脱缰奔驰冲来

与路边7车连环撞

事故发生在南京鼓楼区江苏路与宁夏路交叉路口。因周边车位紧张,居民们都把车子停在路边。昨天凌晨近两点,路上传来一阵闷响。不远处的两名的哥听到后,循声跑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反映后,也赶到现场。

沿江苏路西侧,停着一排车。排在最前面的,是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它的后方有一个车位的空当。一辆牌照为苏A233K9的黑色奔驰轿车,擦过面包车后,插进空当,左前方顶在一辆红色福特轿车上。

由于猛烈碰撞,福特轿车后部翘起,将后方的海马轿车引擎盖顶开。海马轿车又顶到后面的标致轿车。再往后,一辆别克商务车、一辆红旗和一辆雪铁龙也遭受挤压。放在最后两辆车之间的垃圾箱,也被紧紧夹住。“有点像碰碰车,一辆碰一辆,这奔驰车力气好大啊。”围观者数了数,现场共有7辆车遭殃。而奔驰车两个气囊已经炸开,前挡玻璃出现裂缝。

编辑: 于熙 标签: 酒驾 厨师 代驾 交警 民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