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奇葩女店员” 顾客称要换鞋 扑上前咬住大腿不放

2014-01-03 16:39: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是2014年的第二天,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南充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息。可是,市民陈先生这个元旦过得一点也不开心。就在5天前(2013年12月28日),陈先生的妻子陈女士在盛华堂百货GS专柜给女儿买了一双雪地靴,回家后女儿穿不上,于是夫妻俩再次来到该专柜,想换一双尺码稍大的鞋子。不料,陈先生却被专柜员工咬伤。

事件起因

鞋子穿不上 就想换一双

2013年12月29日上午,记者接到陈女士的来电,称其丈夫被盛华堂百货GS专柜的店员咬伤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上午11点,记者来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被咬伤的陈先生正躺在病床上输液。

还未走近陈先生,便可清晰看到他的面部有些浮肿,脸上有多处明显的抓痕。“鞋子拿回去,娃娃穿不得,我就说拿去换,结果话都还没说上两句,就被四五个女店员围起来打了。”

从陈先生的讲述中得知,前不久,陈先生6岁的女儿由于右脚扭伤肿了起来,于是妻子陈女士在28日上午在盛华堂百货一楼的GS促销专柜,花了299元买了一双紫色带毛的雪地靴,“当时买的时候,我给她(店员)说穿不得就来换,但是她没说话。”可是拿回家给女儿试穿后,却发现穿不上。

当事人回忆

换鞋不成 反被店员围殴

当天下午4点,夫妻俩带着女儿来到盛华堂百货GS专柜,向店员说明了情况。谁知,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商量,几个女店员便冲了上来将陈先生围住厮打。“她们一下子上来四五个人,两个把我的手拉着,一个把腿抱着,还有一两个抓我的脸,打我的头,最后还有个人咬着我的大腿不放。”陈先生回忆道。

随后,陈先生便掀起他的裤腿,记者看到,在陈先生的大腿上,有几处非常明显的咬痕,并且已经破了皮。除了大腿上的咬痕,陈先生的脸上和脖子上,还有多处深深的抓痕。

29日中午,事发第二天,记者和陈女士一起来到盛华堂百货GS促销专柜。由于是中午,GS促销专柜只有一个店员,当记者问起此事时,该店员表示“不知道”,而陈女士也说,打人的店员不在现场。

而在GS促销专柜前的地面上,还有几道明显的血迹。“当时我正在卖衣服,那边突然就闹起来了,我转过头一看,几个女的疯狂地抓扯着一个男的,把那个男的的脸翻过来打,血到处都是。”专柜附近商户告诉记者。

编辑: 于熙 标签: 咬痕 店员 大腿 GS 奇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